12:26:00 PM

2014.10.04 超久没上来了!真的。。真的。。启动密码也忘了!(太糟糕!)
从今天起,一定要加油的发文章!

发上近照吧!






最近变瘦了!可能是工作的关系吧?!还有,身边的妹妹们,长大了不少啊! 还记得小时候,在我身上狂爬的小妖怪!胖嘟嘟的,还乱撤我辛苦长出来的幼发!

妹妹已经念大学咯!目前在台北世新大学就读。各位如果有见到她,麻烦照顾照顾她一下吧!
如有得罪的地方,请多多包含。 =)

说到台北,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地方之一!之前因为探望妹妹,去了一躺。风景优美那就不在话下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里的人情味! 我相信所有到过台湾的旅客都身同感受吧!
台北人情味,在这里是感受不到的。还有!吃!是我最关注的!哈哈!有些特别的,新奇的,没尝试过的! 还有, 还有!在地铁发生的有趣事!


 台北旅行,会在下篇待续!
 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