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ping day ^^

4:01:00 PM

昨天跟sabrina好了,去puchong找工作~

我很早就出发~ (10点, 我的时间算早了^^)
我怕我找不到路嘛~

结果, 到了~
哈~
不过还要等sabrina来接我去她家~
等等等~

她到了~

去他她家的途中,
在radio 听到
李忠伟&黄妙珠分手了~

在车很激动叻!
排队在我车隔壁的uncle都看我~

好糗喔~!!

到她家~
没想到她家还蛮美的~
又干净~
还有3只狗!!

有一只很咸色哦!! =.=!!

过后我们就~
哈哈~
去shopping (sunway pyramid)

没有去找工!~~ ^^ (有阴谋)

我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哦!
像是买衣服的眼光~
吃东西的口味~

还有聊八卦!

哈哈!

到了3点多我就载她回家~

我就自己驾车回咯~

大略40分钟才回到~

* 我们什么东西都没有买哦!!
厉害吧?!



~end~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