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什么?

10:20:00 PM


好吧,我承认我懒惰。这几个月还真的蛮忙的。六,七,八月。。每个星期都有故事发生。
所以有关系到的就一起发在一个帖子上咯.

说到六月,六月开始的两个星期旅行去到墨尔本&纽西兰。旅行的细节会待续。

至于七月呢?我的好朋友从美国回来了!就在我回国之后的几天,她才到马来西亚。
我们的中学最要好的朋友。她是我的同坐。她17岁移民去了美国。这次回来果然很多东西都不同了。她结婚生了两个小孩。这次她也带同儿子和妈妈回来探亲。







(在我身后的那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两名小孩的妈妈!看不出来吧?!)


庆祝秀,萍,鸣的生日,由于她们的生日都插那几天,所以就一起庆祝咯!


一个星期后,又到了霜的生日啦!我们打算给她一个惊喜,就是Jessica 会瞒着她说她有事没能从沙巴回来。。那天,我们分成三辆车出发,我,萍,鸣,秀一辆车,霜和男友一辆,Jessica, 雯,惠,JUN 一辆车。我们先到,然后安排一个坐位是不很明显的让霜坐。因为我们的安排是让Jessica 捧着一束花站在她的面前。
(这安排好像求婚这样。。)


好啦,最后有惊无险的惊喜成功啦!











几乎每天都是逛街天。。。因为这大小姐,我便成了导游,带她到处'游览' 她那时还没建好的地方。









因为她,这是我今年吃得最多火锅的一次!每个星期最少一次!幸好没病倒。。










(这次又到静的生日啦!我们还特地去甲洞帮她庆祝生日。)

好啦!迅速的说完了有联系的事情!whoo~ 
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