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如果IF大马演唱会

10:40:00 PM


田馥甄如果IF大马演唱会终于到了!
由于我们坐的位置是山顶,就能看到那么美的“风景” 啦!
听说这次的舞台是从台北场空运过来的。可见大马场是那么被重视!
不过由于场地的关系,伸展台和吊台没能在这里呈现真的有点遗憾啊~






在看舞台的中央,一块快的冰山,如果有看到台北场的朋友都会知道,女神会从这里被升上来吧?!





演唱会的开场,延迟了半个小时,女神被升上啦!
(尖叫!!!!!!!)




开场歌选来的是[渺小]!接下来就是[Love!] 还有我喜欢的[来不及]


当然还有[寂寞寂寞就好],[你还是要幸福] 这些大家比较熟悉的田氏音乐~


舞台的设计,左右两旁全自动LED直下灯光;背景的360度自动LED直射灯,势必让你来个全新的视觉于听觉的刺激与享受!当然还少不了升降台。嘻嘻!





全场指定的绿色荧光棒好漂亮啊!


当然还有粉丝们的惊喜!

演唱会前一天,还在要求主办单位在演唱会唱着[乌托邦]的时候,大家一致亮起手机灯的后援会们,大家都很卖力的分工合作,细心的发送纸条给每一位现场观众!!(感激不尽!!)
橘色的小无们,还有黑色的星光们!谢谢你们!!
当主办单位允许了以后,还真的蛮担心时间的紧凑度!



果然!
大家都齐心配合的让这个惊喜呈现了!!
女神的哇!让我都放下心头大石了!!
(PS.. 没能拍到历史性的一刻,是因为我是举起手机的其中一位啊!请见谅!)




女神卖力的演唱中!好陶醉啊!




从S.H.E 当中不多话的HEBE,到开个唱的田馥甄,还真的没变啊!
田小姐啊,TALKING 的部分还真的要请教一下两位姐妹啊!毕竟这是需要的环节啊!




除了自己的歌曲以外,还有加插了3首别人的歌。其中最TOUCH 到我的就是陈奕迅写给他女儿的[BABY SONG]
因为背景音乐没那么复杂,更能清楚的感受到女神的甜美歌声!




最后ENDING,唱了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[爱着爱着就永远]!
真的TOUCH 到我的眼泪都涌出来啦!!


还有真的最后一首歌,[TO HEBE] 简直就是全场大合唱嘛!!!!

 
期待已久的演唱会,那么快就结束了,真的非常不舍!!
还是谢谢你给我这么棒的一场演唱会!说真的很享受沉睡在田氏音乐的过程!!
超爱你的啦!!!



终结来说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演唱会最最最最棒的一场演唱会!!赞赞赞!!
(PS... 不是因为她是我偶像哦!)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