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。。好想。。

9:39:00 PM






好想跟一大群朋友去度假哦!!

毕竟我也20岁了吧! 想去TIOMAN,REDANG,PERHENTIAN。。。

总之就想去!很想跟他们去疯狂的玩几天~

自己也长大了,想离开家人几天,做自己喜欢的事;也用依照长辈的意思去做~

我想要几天的自由~~

(自由,自由)


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传的度假照片啊~

令我更加想自由!!

看到他们的样子,好像很好玩,很轻松。。

嗨~ 我也想要噢~~



有尝试过去PLANNING,可是就是时间上的关系~

大家都忙着读书啊~做工啊~


时间要排到明年叻!!

ALAMAK!!( 'PAK') =.="


我看我的愿望很久都不能实现咯!!

只能想像咯!!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