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。。。

7:59:00 PM

考完试了!~
紧张的心情终于放下了~
今天一早,就和妹去载阿玉的teddy~(因为我向他借狗给jenny)
8.30am 到他家~
然后就直接载妹去学校,
当我到场的时候都已经9.15分了~
就帮cino梳毛~
10点的时候~jpj抄牌哦~
立刻跑去付钱~
在排着队的~
前面那个uncle都不懂是不是紧张过头, 
竟然乱乱按那架付钱机~
最后成功按到了~
轮到我了~
那架机竟然给他按到hang机~~
真的是啊~~!!!!
(气到~~!!!)
当我按到了~就去放在车上代表已经付钱了~
jpj的人竟然给我saman 哦~!!!!
我说~我已经正在付钱了啊~
你就不能等等吗??
他说对不起~
我已经 开单了~
你去还saman的时候给他看~
告诉他情况~
因为那里的时间就只差那么2分钟~
我就算了~
到了不得12点半~
考试了~
考官是日本人~
我就尽力的完成~~
时间到了最后的5分钟~
....
结束了~~
考官一个一个的给予讲评~
到我了~~
考官说~
西施其实很难剪得漂亮~
你~
剪得不错~(被肯定的感觉~)
很好~!
PASS~!!
我很开心的跟考官说thank you~!!
过后结束了~
我回家的时候~
发现~
一直有meow meow的叫声~
我关了radio~
还是一直叫~
我就把车停在一边~
下车查个究竟~
幸好国威的车刚好经过~
还有01和森泉~
他们就帮我一起查个究竟~
才发现~
原来一只猫眯在我的车箱~
卡住了~
(为什么我的车箱会有小猫眯?)
01帮我从车箱救出小猫眯~
(英雄救猫眯^^)
*感谢01,国威,森泉^^
今天发生很多事情~~!
写到此~
完毕~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