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。。。爱。。。

12:12:00 PM

From this post, I have to change language. =]
Sorry for those who did not understand Chinese, please go for Google translate. Coz you know WHY? I am so Exited that my favorite idol, (although is one member) Hebe Tian is going to have her 1st solo concert in Malaysia!!!!(scream!!!!!!)

Q : 为什么这么喜欢S.H.E?

A: 喜欢她们的直率,不做作的性格,开开心心的打打闹闹。还有从来都没有成员们不和的情况。
就算有意见不合她们就会找第三个来当理论,然后就笑声结束了。。当然少不了还是喜欢她们的歌,尤其是女生三合音,更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练习和默契的配合才能完成每一首歌!



Q : 喜欢她们多久了?

A : 自2001. 女生宿舍。那时我还是小学快升中学时期。所以说,她们的歌是陪着我成长的哦!


Q : 最喜欢的有几首歌?

A : 几乎每一首歌都喜欢!比较经典的有恋人未满,热带雨林,superstar, 不想长大,中国话 这些,不过我个人喜欢夏天的微笑,天灰,爱呢,老婆,听袁惟仁弹吉他,爱就对了,我爱雨夜花,他还是不懂。。



Q : 有去看他们的演唱会?

A : 当然有啊!粉丝耶!也不是每场都有去的。。是要看时间,还有抢到票。。呵呵!


2012年是她们的转折点,SELINA 的焚火玉身,让她受尽了皮肉之苦。也因为SELINA 的长时间休养,短短的两年时间,HEBE 开始了她的单飞不解散的歌路,ELLA开始了他的演员之路。

话说回来,他们嫁的嫁,单飞的单飞,往主持界发展的发展,真的很少会看到他们合体。
有时候还蛮想念以前吵吵闹闹的日子。

经过多反的波折之后,她们回来了!再度合体了!新专辑 - 花又开好了。



单飞不解散的田馥甄,转眼间已经推出了三张专辑,而且销售惊人!MY LOVE, TO HEBE, 渺小


田馥甄因为不是以组合的身份唱歌,所以也揣摩了自己的另一个声线来演绎。



终于,她的个人售票演唱会开跑了!第一站当然是自己的家乡-台湾。
至于海外的第一站就献给了这里-马来西亚!
看来很重视这里哦!

演唱会前一个多月还特地跑来谢票的馥甄,真的大爱啊!
至于我,当然有到场啊!
PS. 以下的照片不是很高清
 

舞台





女神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啊!超多人的!!!








当晚,女神还唱了几首歌曲呢!寂寞寂寞就好,渺小,ETC
歌声还是那么的震撼人心啊!(小心脏受不了啊!!)



馥甄啊,你是在看我吗??(嘻嘻)



乖乖的馥甄,很耐心的为歌迷签名哦!



最后,还有签名哦!
当然我也有排队索取亲笔签名!快上台时超紧张的!
还一边练习要上台跟女神说点什么。。
由于我是排在队尾端,就跟她说:你。。累不累啊?,她说:超累!
就被赶下台了。。

 
好希望可以再近距离见到女神!回想起十年前S.H.E签唱会的时候,他们的少女妹摸样,真往事只能回味啊!哈哈!
再过半个月,馥甄的演唱会就要到了!
到时候我们再见啊!!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